「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劉超凡是個普通人,擁有普通的成長經歷,普通的工作,普通的家庭。但他希望自己能像名字一樣,是個不普通的人。 這一天,他像往常一樣坐公交上班。炎炎夏日,許多人擠在一個車廂里,讓他感覺這是一個沸騰的鍋爐,人們吵吵嚷嚷的話語是讓鍋爐變得更加滾燙的添加劑。他無聊地看向窗外,見一輛輛各種型號的車像是甲殼蟲一般,受不了柏油路溫度,嗖嗖地飛走。 嗯,或許再踏實地上個幾年的班,他就能全款買下一輛屬于自己的車了,到時候坐在里面,開著空調,一定很涼爽。完成了這每日一想,劉超凡麻木地收回視線。他坐在椅上,視線隨意擱置,兩條腿沒有力氣地耷拉在座椅下。 咦?那是什么? 他暗淡無光的眼分明看到一只瘦削的手正往一件灰色衣服口袋里伸。那手很是靈活,兩指一夾就毫不費力地將幾張毛爺爺遛了出來,而衣袋還是原來的模樣,好似根本沒有被冒犯。 劉超凡兩只腳的腳趾蜷了蜷,心中有些忐忑。到底要不要揪出這個扒手? 看了看被偷老伯花白的頭發,扒手得手后掩藏不住的竊喜,一絲塵封的正義感涌上心頭,他下了這么多年來第一個危險的決定。劉超凡咽了咽口水,將手中的包緊緊夾在腋下,兩腿有些沉重地邁開,走到扒手身邊,伸手略微顫抖地拍了拍那人的肩。 “你、你還人家老伯的錢!”不等扒手反應,他先一鼓作氣將話大聲說了出來。 扒手顯然是初偷,一被揭發就慌忙地將幾張毛爺爺扔掉,趁此時公交正停站,車門開著,就一溜煙地跑了。 車內躁動起來,老伯才發覺自己衣袋里的錢早已不翼而飛。所有人朝劉超凡投來或異樣或夸贊的目光,接著就有他從未聽到過的贊揚聲響起。老伯更是走到他面前,直呼他是個根正苗紅的社會主義好青年。 這前所未有的矚目讓他有些措手不及,但很快就適應,向來耷拉著的頭此時微微上揚。在下一站,他要下車時,司機更是叫住他,直夸這小伙子人好。劉超凡一陣暈頭轉向地下了車,心里的得意滿得快要溢出來。 晚上回到家里,癱在柔軟的沙發上,劉超凡回想這不普通的一天。還好當時決定揪出那個扒手,后來甚至上班時都一切順利。 第二天,他依舊上了那一班公交車,司機熱情地跟他打招呼。這日工作一切順利,上司還夸他工作做得不錯。他不禁想,他其實本身是這么優秀的,不過之前金子蒙塵,沒被看到。 第三日,第四日,一切都那么順利地進行著,就好像人生忽然絲滑起來。他覺得,這樣下去,他很快就會升職加薪,攢到錢買一輛自己的車,他的一切都會因那個扒手從普通轉向超凡。 半月后,劉超凡再一次踏上那班公交車,司機卻換了個人。這次沒有司機跟他打招呼,他覺得有些遺憾,但是一想到還有一部分乘客,每天都坐這班車的,肯定認識他這個優秀青年,便不由地微微揚起頭。 沒曾想,乘客們似乎一夜之間變回沒揪出扒手之前的模樣,各自玩手機、望窗外,就是沒有看他一眼。他低頭,心里似有不甘,卻也無所作為。 很快,他就默認了這種變化。日子來來去去,劉超凡還是以前那個劉超凡,仿佛之前發生的一切只是一場夢。上司的和顏悅色并沒有持續多久,他依舊是那個老老實實、普普通通的小員工。 劉超凡百無聊賴地看向窗外,凜冬季節,地面全是雪,空氣冰得人鼻頭紅紅的。一輛輛車像是裹著毯子的蟲子爬過,留下烏黑的尾氣。 嗯,或許再老老實實地上個幾年班,自己也能擁有一輛車,冬天坐在里面,一定很溫暖。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臺北捷運東門站出來,走不了幾步,在第一個路口右轉,就是永康街。 出門旅行,通常原則是不走回頭路,在有限的時間里游覽盡可能多的地方。然而在臺北的一個星期里,我拋掉這原則,進了四次誠品書店——在三家不同的分店,逛了兩次永康街。而且下次再去臺北的話,永康街是一定會重游的地方。 這條街其實窄窄的,也不長,十來分鐘就能從這頭走到那頭。逛起來卻簡直無窮無盡,隨便就能打發掉一個下午。作為游客,在這條小街上耗掉一整個下午外加黃昏,從午餐下午茶甜品店吃到晚餐,每頓飯至少換兩家店,如今回想,還是覺得有好多地方沒來得及看,好多小餐館沒來得及吃。 因為永康街雖不長,但卻不僅僅是一條街,而是一個街區網絡的主軸,兩邊旁逸斜出許多許多條小巷,每一條走進去都別有洞天。一間間店面各具特色的小店,就夾雜在民居中,有的賣設計師原創品牌的服裝,有的賣家居雜貨,走著走著,鼻端忽然飄過精油的香氣,抬頭看,不遠處是一間賣手工皂的小鋪,門口一大壺花草茶,旁邊一疊紙杯,供過往行人隨意自行飲用。 盛夏陽光下走得熱了,身邊總有間刨冰店或冰淇淋屋,喝杯飲料,吃一碗澆滿了芒果酸奶的雪花冰,肚子餓了,街口幾間上了旅游指南的名店熱熱鬧鬧排著長隊,等著吃某碗傳說中的牛肉面,某籠傳說中的包子。不想排隊的話,往旁邊的巷子里走幾步,常常就有鬧中取靜的小館子可以舒舒服服地吃到臺灣本土直到世界各地的風味食物。 在我心目中,香港是一座銀幕上的城市,臺北則是一座文字里的城市。曾見過許多臺灣作家在自己的作品或訪談中提到永康街,朱天心寫作的咖啡館在這條街上,舒國治的美食散文隔幾篇就會提一次永康街,周夢蝶駱以軍都曾在這條街上寫作、會友、接受采訪。當然,就像去香港旅行時并沒像某些幸運兒能在地鐵上巧遇明星一樣,坐在永康街的咖啡館,隔桌并未見到面前攤著滿桌資料和筆記本的朱天心,街頭也未曾碰到胖胖的駱以軍滿懷心事默默走過。 不會錯過的,是永康街的文藝氣息,不光是那些小小的書店畫廊,這條街的衣食住行、一粥一茶一飯,都被文藝氣息深深浸染。街心公園里,古老的榕樹垂下長長的須根,盛夏的烈日也未能打破樹蔭下安靜幽暗的氣氛,不遠處街口的紅塵喧囂蕩然無存。臺北是一座深具文藝氣息的城市,永康街則是其集大成者——入世又出世,喧嘩和幽靜并存,適合血拼饕餮,也適合吟詩作文。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媽媽靜靜地望著我,甜甜地笑著,自然,幸福又美好。她那黑葡萄似的眼睛仿佛在告訴我:“孩子,加油,媽媽相信你一定能行!” 媽媽的笑像對我施了魔法,讓我渾身充滿力量。 那天,我跳繩不及格,老師嚴厲地批評了我,同學們也你一言我一語,對我指指點點,那一刻我真想鉆進地縫。 放學后我哭著跑回家,樹上的小鳥也嘲笑我。我踢小貓,摔椅子,媽媽發現我悶悶不樂,俯下身,蹲著為我輕輕擦掉淚痕,溫柔地撫摸著我的頭,輕聲說:“不要這么輕易就被困難打倒,困難是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說著,她甜甜地笑著,眼睛如盛滿春水,握緊拳揮了揮。 之后,每天晚上我都努力練習半小時,甚至練到手疼。媽媽一直在旁邊鼓勵我,支持我,指導我,50個、70個、110個、150個……經過不斷努力練習,我不但成功及格,還得到10分附加分。老師和同學都很驚訝,他們不知道是媽媽一直肯定我、相信我! 我一直以為奇跡離我很遠,但今天我創造了奇跡,幫助我創造奇跡的是媽媽對我的鼓勵,她溫暖的微笑就是一股莫大的力量!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arrow
arrow

    4jww8sh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